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与酒泉电信分公司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5日下午,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与酒泉电信分公司开展“党建翼联”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建春,酒泉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乐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与酒泉电信分公司就双方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初心如磐,一起重温入党铮铮誓言。党员干警参观了酒泉电信分公司12345政务热线服务中心、智慧城市展厅,体验了专区客户游戏和智能家居室。通过参观,干警们真切感受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信息化技术发展的迅速和强劲。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创新智慧检务工作思路,也有益于党员干警们拓宽视野、增进检企之间的交流合作。 

  张建春表示:酒泉检察机关将依法能动履职,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双赢共赢加大对智慧检务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强检、智慧检务整体水平以数字化、信息化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