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全力打造与城市定位相匹配的检察业绩——王烨调研指导肃州区检察工作
时间:2023-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最高检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按照市检察院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有关安排,4月13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烨调研指导肃州区检察工作。肃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陪同,肃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玉琴主持召开座谈会并汇报工作。

王烨在参观肃州区综治中心、果园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肃州区网格管理信息系统运行、区检察院检网融合开展情况后,强调肃州区检察院要借助区网格管理信息系统的大数据资源,全面推行“六融共治”工作模式,前移法律监督触角,深入推进主动创稳,加强诉源治理,更好服务保障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在调研非主要农作物制种产业发展情况,与市种子协会、部分制种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后,王烨强调肃州区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深入研究非主要农作物制种产业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找准法律监督服务种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处理好行政监管与市场调节的关系、合法与非法的区别、罪与非罪的界限,为种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