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新进书记员培训班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至14日,酒泉市检察机关新进书记员培训班在酒泉市检察院举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莉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县两级检察院2020年以来公开招考录用的共40余名书记员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旨在给大家创造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素质、加强工作能力的机会,帮助同志们更快的进入工作角色,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对检察机关的新任务新要求。”

余莉娟在讲话中强调,市院党组非常关心和重视书记员们的培养和成长,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很年轻,都是近几年通过统一招考进入检察机关的书记员,是正规高校毕业的科班生,有朝气,有活力。她要求,全体参训干警要从思想上清醒地认识到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统筹结合起来。要在理论学习钻研和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把所学所思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过硬的本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有实质性提升。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不管工作岗位是基层办案一线,还是综合行政部门,都要在学习上舍得花时间,投入精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用新观点、新办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检察工作实现大提升。”

参训学员们一致反映,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强化学习意识,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过硬本领践行司法为民。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