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党建工作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9-03-01 10:55:00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1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为“学铁人精神,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带头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述职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情感交流,发言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各党支部发放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委员会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清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新一年工作中要把“铁人”精神落实在本职岗位上,在检察工作中积极争先创优,为酒泉加快推进“八个走前列”贡献检察力量!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