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检察院召开庆“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3-07-12 15:49:00  作者:  新闻来源:

  2012年10月23日,酒泉市检察院召开庆“重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15名市检察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昱程主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离退休老干部和院党组成员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蒋昱程检察长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衷心地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检察院的建设,为检察事业发挥余力,贡献余热。

  蒋昱程检察长在座谈会上说,老领导、老同志曾经为检察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退休后又继续关心关注检察工作。检察事业是通过一代又一代检察人传承和创新发展起来的,老干部们生活得愉快、健康、长寿,既是大家之福,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种标志。全市检察机关的领导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各位老干部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纷纷发言,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院领导关心关爱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还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