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院赴“铁人纪念馆”参观并庄严宣誓
时间:2013-06-27 11:11:00  作者:酒泉市院 杨金泉  新闻来源:

   

  6月27日,酒泉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玉门“铁人纪念馆”参观,并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爱党爱国、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铁人”精神是植根于酒泉地区特有的地域文化所培育出来的精神力量。“铁人”精神是酒泉乃至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时隔五六十年,仍然焕发着强烈光彩,展示着强大的生命力。

   

  参观“铁人”纪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铁人精神的感召下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先进位。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