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院干警在太极赛场一展风采
时间:2013-09-18 11:12:00  作者:酒泉市院 刘玉虎  新闻来源:

   

  近日,在甘肃省酒泉市体育馆的操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甘肃省酒泉市检察院参加了市直机关组织的太极拳比赛,取得了不俗的名次,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在两个月前接到通知后,该院党组对这场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赛前无论从动作规范、心理准备等方面,均已达到“万事齐备、只欠东风”的程度。

  开幕式上,该院干警身着白色的太极服,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一从主席台下走过,由富有特色的四路纵队变两路纵队,迅捷而到位,仅出场动作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开始,在《牧羊曲》悠扬舒缓的音乐背景下,干警们手随乐而动,眼随手动,刚柔相济,整齐一致,流转太极,舞动乾坤,煞是壮观。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所在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列、一致的动作、抖擞的精神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在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总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捧着银色的奖牌,参赛干警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将巩固好不容易才学会的陈式太极拳,继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廉洁从检,快乐生活,让太极这一国粹在检察系统放出璀璨的光芒!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