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5 15:43:00  作者:  新闻来源:

   

    4月24日下午,按照高检院、省检察院统一部署,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国家、省级劳动模范、劳动一线职工等劳动者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共13人走进检察机关。活动中,先组织广大劳动者、参加活动的代表参观了远程视频接访室、12309检察服务大厅、中心机房、书画摄影室、党建活动阵地、荣誉室、道德讲堂等检察机关基础设施建设。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与各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酒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建春主持座谈会,并就检察机关的职能、省检察院部署的“六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后检察机关在更新司法理念、做好“四大检察”,以及立足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听取检察工作介绍,对检察机关的职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代表们肯定了酒泉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检察机关更加关注农民工及未成年人等弱势群体的利益维护,努力推进法律知识进课堂,加大对“套路贷”“网络贷”等涉众型犯罪的打击力度,在推进“智慧检务”的进程中要特别注意大数据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等意见建议。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