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0-07-30 10:4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伴随着音乐,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道德讲堂,听道德故事、唱道德歌曲、谈道德感悟、学道德经典,洗涤心灵,汲取中华民族道德文化力量。 

  为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7月9日下午,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行崇德礼,共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视频,诵读经典,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对“诚实守信”的所思所想所悟。 

  此次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诚信意识,营造了“人人诚信、各个守信”的浓厚诚信氛围。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树立良好的检察诚信形象,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无私奉献、诚实守信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