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道德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15 15:33:00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的文明道德素养,丰富干警的精神家园,2020年7月14日下午,酒泉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举办了以“感悟先贤德治思想,汲取孔孟道德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长德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净灵魂、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全体党员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大家共行崇德礼,共唱道德歌,共享以“孟子思想与文化自信”为题的精神盛宴,共诵宋代诗人王安石的经典诗句,共省自身,各位党员得到了自我教化,自我提升,净化了灵魂,启发了干警心灵,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最后,各位党员畅谈道德感悟,在美好的“送吉祥”祝福语中结束了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情真意切,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又有意义的道德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警对传统道德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警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深入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守护公平正义。同时,要进一步将道德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构建崇德尚善的文明氛围。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