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四大检察
四大检察
【世界环境日】酒泉市检察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质效,酒泉市检察院组织参加了2023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暨法律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向在场群众发放了生态环保法律法规读本和绿色低碳环保常识等环保知识彩页及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实践中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共同呵护美丽宜居宜业生态环境。


在开展环境保护宣传的同时,市院开展了公益诉讼法律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彩页,图文并茂地向现场群众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相关工作。针对群众关心的头顶上、舌尖上、脚底下安全、公共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内容,提醒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警惕,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群众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诈反诈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携手共建清洁美丽酒泉的良好氛围。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