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酒泉市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8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和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共同为酒泉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应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酒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建明和部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酒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新民主持揭牌仪式,向各位参加仪式的领导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及载体,并正式宣布实体大厅开始运行。俞新民检察长指出,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又是落实中央、省市委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安排部署,我院完成了集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管理等四大版块于一体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下一步,酒泉市院将进一步拓展线上线下功能,充分利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这一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着力将12309打造为检察院特色品牌。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