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普法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 宣讲团赴酒泉宣讲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省院“普法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宣讲团在酒泉市肃州区广厦社区和酒泉第六中学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通过图片、动画等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通过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从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和宪法宣传等4个方面,为社群民众和在校学生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在酒泉第六中学,宣讲团成员还针对校园暴力的现状、产生原因及如何预防避免三方面进行阐述,让学生们了解校园暴力的严重后果、危害,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防范校园暴力,同时告知同学们应对不法侵害的方法、措施和途径,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大家不要成为施暴者或者帮凶。同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让学生们对校园暴力和校园欺凌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预防以及应对校园暴力的相关知识。 

  此次宣讲,为广大的社区民众和在校学生普及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培养了民众和学生的法治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