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涉黑涉恶犯罪。5月23日上午,酒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牛贵清带领40多名检察干警,在肃州区全民健身广场参加“扫黑除恶扬正气、共建共治创平安”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效祖作了讲话。肃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祥宣读了倡议书,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的近千名市区机关干部和群众在扫黑除恶签名墙上进行承诺签名。

  市区两级检察院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特征、表现形式等,同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