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酒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经酒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同意,10月29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市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机关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按照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牛贵清、张保才、万红、吴剑南、王宪、冯兰、赵锐、刘才、吕玉琴等九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作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牛贵清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再创佳绩,推动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委会要继承和发扬上届机关党委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要始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党建促业务,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决落实机关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安心本职、勤奋学习,创先争优,勇创佳绩。 

 

  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结束后,机关党委下设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