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作者:石海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新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俞新民检察长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并就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以扎扎实实的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要坚持落实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六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全力配合省检察院完成最高检党组巡视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市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改革创新的良好氛围。 

  四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凝聚重要共识。要全方位、多角度、多媒体宣传全会精神,迅速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凝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共识和强大合力,在全市检察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始终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认真查找反思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切实举措,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做到认真负责不应付、雷厉风行不拖拉、严谨细致不疏忽,确保今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省检察工作进入全国中偏上水平,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新闻客户端新闻客户端
     地址:甘肃酒泉市肃州区富康路17号
邮编:735000 电话:0937-2679980
版权所有: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