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院举行“弘扬传统美德、争当为民模范”演讲比赛
时间:2013-09-30 11:13:00  作者:酒泉市院 杨金泉  新闻来源:

  为喜迎建国64周年,深化“道德讲堂”的效果和推动即将开展的“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9日下午,酒泉市院举行了以“弘扬传统美德、争当为民模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以本职工作岗位和检察工作实际为出发点,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对传统美德、职业道德和践行执法为民的宗旨的理解,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平凡而感人的职业经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前辈甘守清苦、无私奉献的敬仰之意,抒发了对检察工作热爱珍惜之情。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感真切,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民行处的赵丽娟同志、监所处的赵小凤同志、公诉处的赵佳丽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齐伟等五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通过开展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酒泉市院广大干警对传统美德、检察职业道德和执法为民宗旨的理解,活跃了机关气氛,增进了同志感情,提升了广大干警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干警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争当为民模范的热情。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