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酒泉市检察院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活动
时间:2019-02-01 14:37:00  作者:  新闻来源:

  “辞旧迎新开大会,检察干警齐相会”,1月31日下午,酒泉市检察院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活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贵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晓英与全体检察干警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本次活动的节目均由检察干警结合各自岗位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

 

  一段舞蹈《西部放歌》拉开了春节联欢活动的帷幕,一位位舞蹈演员如花朵般在舞台中央绽放,绚丽多彩……

 

  歌曲《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小品《甄嬛后传》、《白蛇歪传》,诗朗诵《以人民的名义》、《可爱的中国》,非洲鼓表演《小宝贝》,古筝独奏《战台风》,舞蹈《吉祥》……一个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不断上演,赢得观众连连喝彩。 

  节目中间穿插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文艺活动结束后,2月1日上午,市院还举行了乒乓球比赛、掷飞镖比赛、踢毽子比赛等趣味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既营造了欢乐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又充分展示出全体干警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