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开讲啦!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楷模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5-31 17:19:00  作者:  新闻来源:

  为丰富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干警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5月31日下午,酒泉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楷模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学唱歌曲、观看视频、朗诵经典、畅谈心得。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学唱了歌曲《不忘初心》,歌声动人心弦,让党员干警们再次审视自己的初心。随后,观看了《八步沙“六老汉”先进事迹》视频,视频中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不畏艰难,几十年如一日治沙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党员干警陷入沉思。诵读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经典名句。 

  最后,党员干警畅谈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八步沙“六老汉”勇挑重担,不畏艰苦,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开拓进取,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愚公精神;学习他们一干到底,勇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保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