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检察文化
【开讲啦!】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9-07-19 16:36:00  作者:  新闻来源:

  7月18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业务大讲堂开讲,2名员额检察官分别进行授课,市院机关30余名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了活动。 

  培训过程中,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齐伟同志、赵佳丽同志分别根据自身岗位和工作特点,结合外出培训学习成果和办案实践中的经验,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升证据审查能力和庭审能力,如何排除非法证据。授课过程中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2名检察官分别与参训的检察官助理、书记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整个培训中,参训干警用心听、认真记。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业务大讲堂不仅为大家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其他部门的工作,也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 

  下一步,酒泉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业务大讲堂作用,将其作为干警岗位练兵,学习培训的重要形式,激发干警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推动酒泉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妫瀵熼閲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