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机构设置
第二检察部
时间:2013-07-05 17:32:00  作者:  新闻来源:

  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抗诉,开展相关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负责对法律规定由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犯罪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支持公诉、抗诉,开展相关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以及相关案件的补充侦查。办理市人民检察院管辖的相关刑事申诉案件。

鍦板潃锛氱敇鑲冮厭娉夊競 鑲冨窞鍖哄瘜搴疯矾2鍙 閭紪锛735000 鐢佃瘽锛0937-2679980
鐗堟潈鎵鏈夛細鐢樿們鐪侀厭娉夊競浜烘皯妫瀵熼櫌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